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第四十一期第党基班社会实践顺利开展
作者:冯睿吉 时间:2018-12-01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四时,湖北大学商学院第41期党基班全体学员,在讲解员周丽、何茜娴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北大学校史馆,通过学习校史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和修养。

 

 

讲解员周丽同学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细致全面地为学员们讲解湖北大学自建校以来的历史,科研成果,杰出校友等等。学员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案记载,感受着湖北大学八十七年的一步步成长和变迁,从最初的湖北省立教育学院到如今的湖北大学,经历了筚路蓝缕的岁月,忍受了调整分合的阵痛,在风雨飘摇中校址搬迁、学校改名。学校全景模型、校歌、校训、校徽都无不感染着党基班的同学们,纷纷感叹湖大校徽的文化内涵和湖大的“习坎”精神,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弘扬湖大精神。

 

“日思日睿,笃志笃行”,建校八十多年来,形成了以“自强不息,克难奋进”为基本特征的“习坎”精神,大力开展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也培养了广大组织建设人才。当学员们站在杰出校友的展板前,内心波澜起伏。在参观结束后,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章晶同学表示,此次校史馆参观对她触动颇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她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校训和湖大精神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和榜样。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