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聚焦学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婉芝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科发院党支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以“聚焦学科建设”为主题,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科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校党委书记尚钢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科发院党支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别通报了党员参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总纲部分第21至23段的内容;随后,科发院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黄江英同志介绍支部开展“十进十建”活动情况。

在集中学习阶段。科发院党支部书记肖德同志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双一流”背景下高校学科建设初探》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同志以《以党建促进学科建设科学发展》为题讲党课。党员交流阶段,科发院党支部党员、社科处王亚平同志宣讲《湖北大学科研奖励性绩效实施办法(试行)》;商学院副院长毕晟围绕“以学科建设为导向,促进师资队伍建设”主题交流感受和体会。

 

最后,校党委书记尚钢同志分别从学院党建、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尚书记指出,党建方面,学院必须把党建工作作为办学资源的重要工作来抓,确保政治把关要到位,确保党委运行的机制要到位,确保思想政治工作要到位;本科教育方面,学院要积极对接国家和省级教育大会的精神,大力推进协同育人机制,要深度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索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教育教学形式,要完善教育教学教师奖励机制;学科建设方面,学院要进一步优化一级学科下的二级结构,优化学位点建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