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第四十一期党基班第三次党课顺利举行
作者:张倩 冯睿吉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116日下午4时,湖北大学商学院第四十一期党基班第三次课在教四-205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业华教授受邀讲授此次课程。

杨业华教授以“党员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分别从“为什么要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为什么要做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以及“党员怎样做表率”三个方面展开讲授。杨业华教授通过剖析社会现状,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以及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他强调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得同学们一致认可。

 

课堂气氛融洽杨业华教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并教导同学们不仅要会背,而且要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由来,并贯彻落实到生活中。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观是中国走向世界的需要,是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和谐发展的需要,也是化解人们价值观冲突的需要。杨业华教授指出共产党员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起表率作用,要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研究。

课程结束,杨业华教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懂理论、有思想、肯奋斗、知荣辱的人。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思想觉悟,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添了动力。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