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第四十一期党基班第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作者:唐飞 冯睿吉 时间:2018-11-04 点击数:

112日下午2点,湖北大学商学院第41期党基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教4-604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党课的有第四十一期党基班全体学员以及党性砺练宣讲团成员,商学院组织部冯睿吉同学主持了此次开班典礼。

 

 

此次专题党课由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段凡教授为大家讲授。段凡教授从四个方面: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红船、董必武与红船、红船与红船精神、伟大的红船精神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红船精神的由来、内涵本质及其当代实践意义。发展永无止境,精神一脉相承、“时代变迁,精神永恒,教授在课堂上金句频出,迎来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段凡教授在课堂上强调,红船精神是一切精神的源泉,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更是党的先进性之源,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不惧风吹雨打,努力奋斗,牺牲一切。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