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下午茶活动
青年党员教师谈立德修身的重要性
作者:纪妤 聂雅蓉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商学院党员下午茶活动(第一期)于2018117日下午3点在商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毕晟,副教授冯晓华以及商学院新进青年教师(近四年)出席了本次活动。

冯晓华与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她提出了“有学才有教”,“大学是为学生提供看世界的窗口的地方”,“因材施教”三个观点,她认为“教学不是独角戏,有共鸣才有出路”,强调“师父领进门”,提出了课程教学要接地气的建议,在发言的最后冯晓华希望新进老师能够用知识、素养和爱来培育学生。随后,新进教师们就自身在教学、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党委书记焦颜成对冯晓华的精彩发言表示感谢,同时对新进教师们提出了四点希望:首先要志存高远,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对待教学和科研工作要有具体的目标和计划;第三,要学会坐冷板凳,脚踏实地地做科研;最后,要有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据悉,本次党员下午茶活动是商学院党委举办的首期活动,旨在让优秀教工党员的光辉党性照亮更多的教职员工,今后将每个月举办一次。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