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员“学习进行时”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郭星妮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20181025日下午18:30,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思想,商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研会成员在三楼MBA教室开展“学习进行时”主题学习活动,李婉芝老师出席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共有7项活动,依次是全体起立,唱国歌;宣读入党誓词;上缴党费;介绍学习背景及意义,观看视频;教师解读大会内容;讨论及发言;教师结语。

学习中,李婉芝表示对研究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格核心;要将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作为研究生的责任和使命。最后她对在场研究生提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点要求,勤学赋予我们智慧的源泉;明辨促进我们进行理性的思考;修德可以让我们打牢品格根基;笃实使我们增强行动自觉性。

 

 

在学习讨论环节,同学们都非常热情,积极发言。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的张建军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的宗星宇同学认为学生党员应该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多关注中国共产党的信息,浏览其推送的内容,各个党支部可以将党建活动规范化,坚持每天浏览新闻,关注党内动态。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2018级世界经济专业的张菡同学受益颇深,她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具备更高的理论知识,踏实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以及党性修养。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