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2018下半年本科生党员发展入党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汪欢 马敬燕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截止1021日上午10时,湖北大学商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答辩分别在商学院学工办、党员活动室、团学联顺利进行。参加此次答辩的有商学院各专业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及由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学生党员代表组成的答辩评委会。

 

 

得益于相关负责人结合学生实际强调答辩注意事项及各党支部的积极组织,整个答辩过程进行有条不紊。答辩主要分为自我评价及问答两个部分:自我评价中,入党积极分子们从入党动机、思想建设、学习、学生工作、自身优缺点评价等方面介绍基本情况;问答中,通过对答辩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事政治、入党动机等方面的考察,答辩评委们了解到答辩人的基本情况及思想建设情况。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基于答辩人答辩过程的表现,综合考虑积极分子的在校表现,答辩评委们以量化的标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评分。答辩后,各党支部分别对答辩评分情况进行了汇总、录入。

 

本次入党答辩以发挥党支部主观能动性、培养支部委员责任担当意识为指导,改变了由组织部统筹规划的惯例,由本科生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安排。本次答辩在顺利进行的同时,也起到了调动党支部积极性的作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