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詹智越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3日,由商学院党委组织的教工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据悉,此次竞赛由各系部组织开展,分别在三楼小会议室和各系部办公室进行。此次竞赛形式是笔试,客观题为主要题型,重点考察各教工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的十九大新政策的理解。竞赛内容具体包括:《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新政策变化等党的基本知识及时事政策方针。本次知识竞赛,各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积极参与。竞赛过程中秉承严肃严谨的态度,深入思考,认真答题,保证了赛事的圆满成功。

本次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教工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时巩固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同时以赛带学,以学促用,有效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