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三十九期党基班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周雄 孙晓宇 时间:2017-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晚上7点,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举行了党基班总结大会,本次总结大会邀请到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与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总结交流。

   在总结大会开始时,张书记先引入了两个例子,说明了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作为我们青年学子一定要保证自己入党动机纯正。整个大会中,张书记多次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和真实所见的例子给大家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后面张书记又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讲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及一名党员存在的真正意义。在座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记录着张书记讲话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不时沉思着自己应该怎样从思想上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总结大会张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给即将从党基班的毕业的同学们敲醒了警钟,端正自己入党动机是第一要务,必须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最后张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谈到本次总结大会的学习感受,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徐谊涵说到通过党基班总结大会的学习,我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正确培养党性优秀品格。其次主动积极了解党建工作,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工作。同时要以身作则,履行应尽的义务,在生活学习中弘扬正能量。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