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书记为新一期党基班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党的十九大
作者:易雪 周雄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2017年11月25日下午17点,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进行了商学院第三十九期党基班开班典礼。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上,焦颜成书记结合其个人感受,引领第三十九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首先,焦颜成书记谈到了十九大精神与青年的联系。焦书记谈到:“青年的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息息相关。”随后,焦书记引导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焦书记重点强调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最后,焦书记结合个人体会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过去五年的中国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会后,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周雄同学谈到自己的感受:“参加党章班考试的时候,我只是将新的党章背了下来,并不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深层含义。现在听了焦书记的讲话,我觉得自己能够真切感受到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联系,我们将会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主力军。”

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使同学们更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准确的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的实质内涵,激励同学们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强作为勇担当。党委书记焦颜成的此番解读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为同学们积极入党、未来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