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吴沂城博士为本校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下午,吴沂城博士作为主讲嘉宾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题为房地产经营思维与不动产管理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郭志文教授主持,商学院相关学科专业教师、学生50余人参与。

讲座开始,吴沂城给在座教师及学生介绍了房地产经营思维。他指出房地产开发思维与经营思维的不同之处,并详细解释了不动产管理的重要性。

吴沂城分析了当前房地产市场从增量时代到存量时代的转变,并提出不动产管理的市场需求将愈加迫切,要注重在不动产管理中“融、投、管、退”的全链条管理。

在提问环节,大家就房地产的发展前景和不动产管理进行了充分讨论。讲座最后,郭志文教授对讲座主要内容进行总结并给予高度肯定与感谢。




(撰稿:陈文慧 审稿:程时雄)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