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春涛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曾卓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15:30,香港大学金融学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春涛教授到我校讲学。

李春涛教授讲座的主题为——城门失火殃及上市公司:重大舆情案件的市场影响。首先从网民话题、媒体报道、专家言论三个方面对于欢案、雷洋案进行了分析,随后从法与金融途径、声誉途径两方面剖析重大舆情案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讲座中详细介绍到,重大舆情案件对上市公司的市场价值、对存在融资约束的企业以及企业规模等会产生的负面影响,此外还会影响到公众对案件的关注度、法治化程度。讲座最后,李教授给出了重大舆情案件对市场影响的结论和政策建议。

从重大舆情案件分析它会引起的市场影响,将舆情与经济现象相联系,为我校学子开拓了新的学习思维和方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