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博士生论坛”开讲
作者:徐笑天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14日晚7点,湖北大学商学院首期“博士生论坛”在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展开。学院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全体在读博士研究生、部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开始,商学院院长柳剑平简要介绍了开设“博士生论坛”的目的和具体要求,随后各位老师、同学们开始了深入的交流、学习。程时雄老师结合自己在复旦大学读博士后的经历,说明了学术论坛的意义和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侯佳宁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撰写的英文文章,并对其中的反事实分析方法做了展开说明;彭显琪同学则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金融素养”做了详细介绍。商学院各位老师们纷纷就两篇论文的观点和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热情提问,踊跃参与讨论。论坛尾声,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肖德教授为论坛做了总结性陈词,并对今后论坛形式的改变与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


“商学院博士生论坛”是由柳剑平院长、张萠旭和程时雄老师发起并组织的,旨在提高商学院博士的学术水平,论坛将于每周四晚定期开展。论坛不仅为博士生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更创造了浓郁的学术气氛,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