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找宝 提升员工能力
作者:湖北大学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 时间:2017-12-17 点击数:

                           

2017年12月16日,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研究院周勇涛副教授受找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邀请,为公司全体员工展开了一次培训。培训的地点与武汉分公司总部,培训对象为分公司全体员工,培训时间是上午9:30—12:00,培训的主题是《找宝科技员工与企业行为》。培训将组织行为学理论实践于企业管理,与全体员工共同探讨个人行为对企业的影响。

 

找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我国领先的虹膜技术应用型企业,是中科院虹膜专利技术在儿童和老年安全领域的独家使用权单位。公司一直致力于将高新科学技术应用到儿童及老年安全领域,促进社会各界关注儿童安全和老人走失的问题,让孩子和老人生活更幸福。

 

培训中,副教授通过各种有趣的测试和案例分析,使晦涩难懂的管理学、行为学、心理学等理论变得更加通俗易懂。同时,周副教授结合理论与实际,介绍了个人性格、想法和行为的形成过程,分析了个人性格和个人行为企业带来的可能效益,以及介绍了个人性格与企业文化之间的关系及其匹配程度。生动而形象的培训内容受到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

周副教授表示,企业的保障和激励制度是否健全会直接影响到员工对公司的满意程度和工作积极性。员工的价值观能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其对企业的认识和认同状态,这也是企业文化的一种体现。而企业文化正是一个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源泉,企业之间的竞争,说到底屙屎企业文化之间的竞争。

培训结束后,许多员工认为这场培训令他们对个人与公司行为有了新的认识,感觉收获满满。他们表示,在今后会将所学的培训知识运用工作实践当中,结合个人特点、想法,改进个人行为,最终实现个人和公司的双向获益。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