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大数据处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商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大数据处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于8月29日下午14:30在逸夫楼C2014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结业式由副院长毕晟主持。

焦颜成在会前致辞,他表示在2020湖北大学治理能力提升年大背景下,院行政组织此次培训很有意义。他对广大行政人员在忙碌工作之余保持日思日睿之心给予了充分肯定。新学期开学伊始,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行政人员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养成做好工作记录的习惯;培养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坚持不断学习的精神;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拥有良好的仪容仪态;提升开拓创新能力,令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在结业成果展示阶段,行政人员逐一上台展示了学习成果,他们的作品都结合了自己平时的工作,做到学以致用:陈敬老师展示了专硕学生成绩单的计算与汇总;陈晓敏老师本科教学工作量表进行了改进;柯娜老师展示了专硕导师工作量的新的统计方法;秦少东老师呈现了如何从原始数据制作成绩通知单的过程;杨文静老师开发了办公用品库存自动台账;张金鑫老师演示了自动生成课表的新方法。

 

与会同志针对以上作品进行了讨论交流。毕晟副院长作点评,他对各位老师的结业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做好数据规范化,加强数据共享与协作,用数据的力量推动行政效率提高,进而助力学院治理能力提升。

 

据悉,商学院管理人员大数据处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15日开班。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共安排8次课程,商科教学质量文化研究中心骨干教师刘吉华、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文武、商学院副院长毕晟授课,商学院领导班子全程听课。广大行政管理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了办公软件的操作,大数据处理能力得到了一定提升。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