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多方面采取举措保障开学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教学办:

商学院教学办为保障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主动谋划,积极对接班主任老师,任课教师,学生干部。通知提醒授课教师认真备课,做好开学上课准备;联系班主任教师选拔学生干部,关注学业困难生的补考、重修工作;对接班干部及时通知选课、上课安排。除此之外,开学的教材领取、成绩单打印、学业预警等相关工作都在积极落实中。

行政办公室:

1、精准掌握学院教职工假期行程动态和健康状况,全面统计,掌握教职工的动态信息。

2、周密布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配备了必要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控物资。

3、对学院所在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对相应工作环境和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无卫生死角。

4、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准确统计学院教职工到岗情况,全面掌握未按时返校人员去向。

5、学院对各系部的空调滤网逐一进行了清洗,在教师返岗前对所有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杀

学工办:

1.学院学工办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有关要求,会后班主任老师及时召开班会向全体同学进行传达。

2.学院学工办在忠诚学生公寓(三期公寓)设立服务点,为返校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学院为每间学生宿舍配备消毒液和干净的抹布。

3.逸夫楼C座和三号楼商学院门前“欢迎回家”的标语已经立起,静待同学们的归来。

   4.学院学工办为每位同学制作了防疫知识的温馨小贴士。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