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务虚会(党务、行政、社会服务工作专题)
作者:李婉芝 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务虚会(党务、行政、社会服务工作专题),研讨相关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世雄、人事处副处长黄裕钊、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政办包玲玲老师,以及商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专业学科主任、全体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焦颜成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阶段,杨世雄副部长作辅导报告。杨部长针对商学院入选全国党建标杆院系,提出五点要求: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提出党建工作质量、完善引领机制、落实“五个到位”。同时,他从建设操作层面提出标杆院系建设应有的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为学院党委建设教育部标杆院系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

人事处副处长黄裕钊介绍了新加坡高校管理模式。他从办学模式、发展规划、办学视野、内部管理四个角度全方位地介绍了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的管理模式,他的发言引起了与会教师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兴趣。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政办的包老师在会议上分享了华中科技大学行政管理和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在党务工作规范化、服务工作人性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让老师们收获颇多。

IMG_4089

会议研讨交流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就学院建立党建全国标杆院(系)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喻春娇和魏艺两位老师对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新西兰梅西大学在管理服务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郭田田、陈晓敏、张金鑫梳理了各自部门的工作成绩,向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悟。

肖德院长在会议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行政工作是学院运行的重要枢纽,希望商学院行政与时俱进、做出特色。广大行政人员要增加荣誉感、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做好精细管理,传播正能量,使自己成为商学院文化建设的一份子,积极向研究型行政人员转型升级。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