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务虚会(人才培养工作专题)
作者:李婉芝 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务虚会(人才培养工作专题),研讨相关工作。教务处章天金处长、招就处李莉处长,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支部书记、近五年新进博士教师、本科、研究生教学秘书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焦颜成书记主持。

IMG_4098

会议集中学习阶段,教务处章天金处长作辅导报告。章处长从中国本科教育进入新时代的高度,介绍了湖北大学一流本科教育“12310”模式和阶段性相关成果,提出了商学院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十点建议。他的发言让与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对于教学激励的红利,激发了老师们对于教学研究的热情。

招生就业处李莉处长从招生就业的视角作了关于商学院人才培养思考的辅导报告。李处长全面介绍了商学院近五年的招生就业基本情况,提出了建立人才培养特区,突显特色亮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招生本校学生录取比例;加强招生宣传,积极应对新高考挑战的三点建议,让老师们收获颇多。

4G1A1186

会议研讨交流阶段,杜红军老师就金融人才培养中量化金融教学、李悦老师就慕课建设和翻转课堂授课、周明老师就辅导大学生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创新创业全国大赛分别作经验交流。

IMG_4097

肖德院长在会议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坚持以本为本,注重落实,老师们要积极研究政策,学会向政策要红利,教学科研要分解任务,每年要研究一次培养方案。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