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盛事启帷幕,商院师生展英姿
作者:王敏慧 左雅慧 唐紫薇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两点,湖北大学体育文化节如期举行,身着表演服装的队伍整齐有序地列队进入2号体育场,看台上的同学们翘首以盼。

 

 

在开幕式中,商学院代表队作为首个入场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跑道中央。伴随动感的音乐,商学院表演方阵开始舞动青春的色彩!盛满阳光的微笑、节奏明快的舞步将整个会场的氛围点燃。一舞结束,热烈的掌声是对舞蹈者最好的肯定!随后,健美有力的体育学院方队、身穿白大褂的生命科学院方队等同样赢得了观众的叫好声。“开幕式非常有新意、有创意。”商院观众席上的一位同学说到。

 

 

全院队列入场后,部分学院一同进行了广播体操展示,同学们跟着口号踏步、伸展,每一个动作都标准统一。紧接而来的是团体操表演,红衣白裙的女生们跃动舞步,借着道具扇将田径场变成繁花盛开的海洋。面对观众的震撼,一位国英专业的团体操队员欣慰道:“尽管在两个月的准备时间里花费了很多精力,但看见呈现效果很不错,就觉得付出都是值得的。”

 

开幕式完毕,师生接力赛正式开始了。商学院的参赛师生赛前聚在一起讨论战术,相互鼓励。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配合默契,从最开始的稍有落后反转为小组第一。刚刚从跑道上走下的郭田田老师兴奋道:“每一次商院都能反败为胜,这就充分表现了商院始终是万众一心的。”

被问及对师生接力赛的感受,甄国辉老师说:“我从2016年开始在商学院工作,每一年都会参加接力赛,每一次看到我们院取得好成绩,都很高兴。”甑老师认为,这样的接力赛十分有意义,能够让老师和学生有更多的接触,增进师生感情。

激烈的师生接力赛进行之时,集体跳绳项目也开始了,而更多的参赛选手还在准备着即将开始的赛事。为期三天的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时,全校师生同乐,并为湖大校园增添一抹新活力。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