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赴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30日上午,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学副院长辛清、外事副院长刘斌斌、院长助理(金融系主任)李薇、国贸系(国际商务)主任助理任永磊,会计系主任助理刘庆等一行人来到我校考察调研。

  

A9470CFF4F635F55A0FC991EA29A4D44

商学院郭志文副院长、金融专硕项目负责人吴秋实、国际商务项目负责人陈玉祥与考察团成员在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并就金融专硕、国际商务专硕教学、实验室建设及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谈。

93BF8261F1F5124652807E8FD4333216

长期以来,天津外国语大学与我校保持着深厚而良好的合作友谊,他们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两地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