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师生走访湖大优秀校友陈瑞
作者:冯雨奇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商学院招就处处长李莉,就业办主任严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郭志文,陈瑞班主任彭红霞及部分学生代表走访2001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陈瑞。

校友陈瑞对师生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师生一行人参观了其企业,陈瑞向师生介绍了企业创业项目的内容,他说公司目前主要以数据存储,相关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为主。在参观期间,陈瑞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表示多次创业,虽然期间失败,但是面对困难愈挫愈勇,不断改进,精益求精。在谈到个人创业感悟时,他强调当今大学生要做复合型人才,在大学要敢于跨学科学习,多学科融合,培养自己多方面能力,他说自己大学时学了多门计算机相关的课程,现在成了公司研发主力,公司目前的业务也是相关领域的技术前沿业务,同时他也特别感谢在湖北大学上学期间老师们给予的关怀和指导。

走访结束之际,李莉处长邀请他为通识教育学院的学生开展一次创业讲座,他欣然同意,并表示希望能够给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分享个人经历、提供建议,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