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工业大学领导莅临我院就会计学专业本科国际化人才培养进行交流
作者:赵倍 古玥 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大连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牟光庆、管理学院院长张健东、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岳琴一行三人到我院就会计本科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副院长张予川、会计学系系主任夏频、会计学系陈千里、谢建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焦颜成书记表达了对友校领导到来的欢迎,随后结合我院会计学ACCA特色班的发展状况,从学生选拔、教学团队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会计本科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情况。张副院长表示,高校开办会计学ACCA特色班的前景是毋庸置疑的,是得到我院实践检验的,ACCA特色班有利于学生走出去,也有利于教师水平的提高,是会计学专业本科国际化培养的渠道之一。在被问及我院会计学专业ACCA特色班的改革方向时,夏主任表示,将密切跟随ACCA课程体系的变化,对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做出适时调整。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