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天使商院大动员
作者: 时间:2018-04-05 点击数:

4月3日,在商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举办了以“关爱智力障碍儿童,我参与我奉献”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十余名16级、17级研究生前往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了解社会捐助情况,并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由于专业分散、导师不同以及总人数较少,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相对封闭。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给商学院的研究生们一个参与公益、奉献爱心的机会,搭建研究生与爱心组织之间沟通的桥梁,并鼓励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关爱智力障碍儿童的行列中来。

在三百米跑步热身之后,上体育课的学生被分为两组,分别进行羽毛球和篮球训练。羽毛球课堂所教授的内容是一些挥拍、发球等基本动作。学校里的小朋友大多身体协调性较差,有几个小朋友怎么都做不好。商学院的同学们见状连忙上前,手把手的帮助小朋友纠正动作,并轻言细语的和小朋友们沟通,告诉他们该怎么掌握动作的诀窍。

“陪伴小朋友的过程非常开心,我觉得这种奉献爱心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有时间的话我想经常参与进来”17级企业管理的张玲玲在活动结束后说道。她的话也代表了大部分参与其中的同学们的心声。

商院研会主席刘震海表示,一阵风性质的献爱心活动是没有意义的,商学院研究生会每周二都会组织一到两名同学前往武昌培智中心学校,只有持续不断的爱心才可以滋润小朋友们的心田。他同时希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可以把今天的经历多与周围同学分享,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并积极加入进来,就如同涓涓细流汇成大江聚成海洋。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