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5级联合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5 点击数:

3月29日,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商学院2015级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2015级联合党支部书记熊应然主持,党支部所有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整个会议议程分为四个部分。会议伊始,由熊应然同志对新一批发展对象表示欢迎,并带领所有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熊应然同志带领大家以诵读的方式集体学习党员手册中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相关条例。诵读学习完成后,由2015级会计学专业的蔡卓羽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具体的学习“两会”精神,主要包括对宪法修改内容的探讨,对成立国家监察委员会的看法以及对国家实施创新驱动经济发展战略的探讨。期间,三位党员同志积极主动的发言,对以上国家两会所传递出来的信息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以及理解。最后熊应然同志针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过程中所呈现出来的在纪律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并再次强调党内纪律性的严肃性。

此次商学院2015级联合党支部开展的学习“两会”精神党日活动是在学校,学院的支持,鼓励下进行的,在两会中所透露出来的有关人们日常生活以及切身利益的话题在此次会议中得到了充分讨论,对于学业压力较大的大学生群体,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是对书本以外的知识层面的补充,是国家政策在高校层面的贯彻,体现了大学生党员群体对自身素质的高要求。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