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本专著入选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CBKCI)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我校5本专著入选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CBKCI)

作者:张媛媛 编辑:鲜文涛 来源: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18日,南京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正式发布“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CBKCI)”成果,我校柳剑平教授等人专著《美国对外经济制裁问题研究:当代国际经济关系政治化的个案分析》、江畅教授专著《幸福与和谐》与《现代西方价值理论研究》、石锓教授专著《汉语形容词重叠形式的历史发展》、覃兆刿教授专著《中国档案事业的传统与现代化:兼论过渡时期的档案思想》入选。

为给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提供有力的基础条件,南京大学在建设“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国智库索引(CTTI)”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启动建设“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CBKCI)工程,从而形成以中文期刊(C刊)、中国智库(C库)、中文图书(C书)索引为支撑,体系完备的CSSCI-CTTI-CBKCI中国中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体系(简称“3C”体系)。CBKCI数据库以收录1992年以来中国大陆出版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原创学术专著为目标,并与南京大学先期研发的CSSCI引文数据库进行整合,共同构建成为涵盖学术期刊、学术集刊、学术专著等多重出版形态的符合学术规范和科学评价需求的大数据平台。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