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代同堂,薪火相传——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梦秋 曾卓 孙文静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12月24日,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在湖北大学本部举办第十一届元旦活动。从学通社到青年传媒中心,商院青传已经历了十一个春秋,代代青传人薪火相传,商院青传一点一点地成长起来。

为加强2017级成员对青传作用的了解,增进各成员间的交流,9时左右商院青传在商学院三楼MBA教室召开全体会议,现任副主编李克威、冷健以及第十届主编郝邵法,石志奇亲临现场。此次会议由两位副主编——李克威和冷健主持,主要讲解了青传的性质与作用,使2017级成员对青传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了让身处阳逻的2017级成员提前了解本部校区的环境,他们在主编和部长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校园。

下午两点,商院青传举办的2018元旦晚会在数统学院拉开帷幕,2016级危林峰、高子雯、易子卫、古玥担任主持人,每一个部门都精心准备了节目。晚会开场,第十届主编郝邵法、石志奇致新年贺词,因参加研究生考试而未能到场的“老主编”宋玫莹、刘国威发来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的新年祝福以及对后几届商院青传成员的期望。开场节目是2017级宣传部带来的《魔术与魔方速拧》和尤克里里弹唱表演,单手拧魔方的那位同学的速度让大家目不转睛,还为大家演奏了尤克里里。魔术表演的同学邀请观众协助,且其表演通过幽默诙谐的互动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并活跃了现场的气氛。2016级文学部高子雯身着一袭红衣表演古典舞《礼仪之邦》美轮美奂。晚会尾声,2016级秘书部带来的小品《武林外传》把古代影视角色和现代综艺节目的形式结合起来,并利用男女反串角色的方式让该节目更具吸引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2017级记者部《当你》的歌声中收尾。

晚会结束后,2017级成员返回阳逻。本次元旦活动加强了商院青传本部与阳逻成员的联系,2017级各部门成员借此机会请教了许多关于工作方面的问题,老成员耐心解答,促进部门交流的同时,也推动今后工作的开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