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星际起航,共贺元旦--商学院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肖敏 周芷宁 时间:2017-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晚6点半,湖北大学商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万路路等校领导以及商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了晚会,师生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首先给全院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对商学院全体师生在2017年所做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在接下来的表彰大会上,以2015级ACCA班主任张丽娜为代表的十位班主任荣获“十佳班主任”称号,并且由各班依次为自己的班主任送上节日礼物。此外,还对“十佳党性砺炼个人”和“商院之星”等同学进行了表彰。

本次晚会共有6位主持人,分为“颜值队”与“气质队”两大阵营。两大阵营派出阵营中实力队员各展开一场PK。晚会以气质队《AFTERGOLD》舞蹈开场,颜值队不甘落后紧接派出舞蹈队员表演舞蹈《风雨酥忆》,在舞蹈结束后赢得了会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小品《爸爸爸爸爸爸》以拐卖儿童为主题进行表演,在最后进行转折表明是为了让大家意识到防拐而进行的表演。在表演中,观众从开始的欢笑到后面的沉默到结束的鼓掌,将晚会拉向高潮。歌曲《我喜欢》对歌词进行编改,通过“我喜欢商院楼下常青的枝丫”,“我喜欢清晨的琴园路”等语句表达出对于商院的感情。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本次晚会开始前,商学院还为观众准备了走红毯环节。据晚会工作人员学生会体育部分管主席邓聪介绍到:“设置走红毯这个环节是希望每个观众都能过一把红毯瘾,给即将结束的2017年留一个美丽的回忆。”

今年商院元旦晚会以“梦絮商海,葭月远迎”为主题,其中“葭月”代表着阴历11月,与晚会时间相契合,同时意味着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此次元旦晚会中绚丽的LED屏幕、酷炫的灯光音响效果,微博在线互动平台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吸引了全场观众积极参与,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