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莅临商学院进行访问
作者:程一 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2点3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庆宁、会计系主任吕慧一行,于逸夫人文楼二楼MBA会议室与商学院展开交流,其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会计系主任夏频、市场营销系主任杨礼茂等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张丽娜首先就湖北大学商学院的学科设置和发展方向向友方介绍。她全面介绍了商学院的师资、专业设置以及本科、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并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的发展做对比,阐明我校办学过程中的优势与短板。夏频就ACCA专业的培养方案和教学体系做了具体介绍,他指出,湖北大学ACCA专业建设的重点在于如何把国际14门考试与本科教学内容相融合,以及如何协调好14门考试和校内考试之间的关系。针对友方提出的会计系师资配比的问题,夏频指出,这是湖北大学会计系的创新,“借船下海”,与北京中博诚通达成战略合作,由湖北大学通过服务购买的方式向中博诚通外聘教师。对于友方关于ACCA专业运营特色的提问,夏频指出以下四大亮点:创新的课程师资配置模式、认真负责的学生日常管理、集中住宿、营造良好的班级和寝室文化、与学生、家长签订三方协议,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险。杨礼茂最后就湖北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现状和课程设置向友方进行了简单介绍。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下午5点结束会议。会后沈庆宁副院长表示对我校ACCA的办学方案非常赞赏,学习到了很多,希望在以后两校能多进行此类的交流。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