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注协司法会计鉴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赵倍 吕钰婷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11月21日,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办,湖北大学商学院会计系协办的中注协司法会计鉴定培训班在我校思诚厅开班。中注协司法会计鉴定培训班连续三次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个注册会计师将在我校参与为期5天的培训。

开班前主持人向来我校学习交流的注册会计师表示欢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工作筹备和课程安排情况,并表示司法会计鉴定培训班自开办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后的培训都将会在武汉市举办。本次培训的面授课程为期4天,另外1天将进行网络学习。

上午9点培训课程正式开始,武汉正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的王帆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司法会计鉴定理论与实务》的首场讲座,介绍了司法会计鉴定的产生与发展、目的、内容、方法与实务。在接下来的5天里,国内顶尖会计事务所的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教授、我校商学院会计系法务会计研究团队的夏频、汪寿成、陈千里、陈金勇老师将为参与培训的注册会计师授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