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年度汇报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彭玉敏 徐谊涵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17日晚上7点,湖北大学商学院纪念建党96周年入党宣誓暨“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2017年年度汇报大会,在商学院三楼报告厅成功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与学工办老师李婉芝、甄国辉、盛楠、肖朋以及商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参加了大会。

这次大会由高翔威担任主持人,开场的节目《阳光路上》大合唱,是由2015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党员与2016级优秀团员出演,意蕴中国青年当高歌昂扬,共同远航。接着宣讲团通过视频播放介绍了“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的发展史及工作使命,大会正式进入第一阶段“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的暑期实践宣讲,宣讲的主题为《梁家河——学习青年习近平,寻觅中国青年梦》,宣讲团成员通过三组词“人文地理”、“深度访谈”、“扎根理论”具体展开汇报了党性砺炼的实践成果,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上山下乡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辛过程与成长历练。大会进入第二阶段时,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的朗诵《父母之河》,颂扬了母亲河的无私和伟大,台下同学们无不凝神静听舞台上的朗诵,将会场的氛围推至高潮。

大会最后,由2016级优秀团员表演舞蹈《不忘初心》,它契合此次宣讲团的“访延安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砺党性牢记嘱托筑梦中国”宣讲主题,也呼应了党中央召开的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会议主题,表达了当代青年应该秉有态度与理念。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