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星火计划”正式启动
作者:周芷宁 吴蝶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在学生代表发言完成后,我校领导杨世雄,刘靖君上台发言表示对于商学院领头开办的此次活动的赞赏。杨世雄针对学生党员进寝室,将党的思想渗透到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重点演讲,并认为“学生党员进寝室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体现了学生党员在学生管理寝室中的责任和担当”。刘靖君对于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表示“星火计划”不仅名字取的好,落脚点更好,对于学生自育方面做了很好的示范,让学生们可以更好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并讲话道“本次活动应建成精品活动,将本次活动的经验和方法形成辐射效应,让更多人得以受益”。

        在此次开幕式过程中,学生全程看着台上,并有学生拿出笔记本对于老师讲话进行记录,点头表示对于本次活动意义的赞同。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李克威在开幕式结束后说“很幸运可以见证本次活动的开始,希望活动能够尽快落实到学生寝室,让同学们可以享受到这个活动的益处”。


上一页 [1] [2]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