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工会摄影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湖北大学“美哉•湖大”摄影比赛的通知》,商学院工会与院行政共同商议决定,先在学院组织一场摄影展征稿活动。经过9月份的照片作品收集,共收到了学院13位老师提交的 76张摄影作品,摄影内容以校园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景为主,如校园风景、校园文化、名师风采、教师工作及学生学习、活动的精彩瞬间等。经学院工会委员和部分老师代表共同参与组成评审团,评选出了9位老师的16张优秀作品,洗印后提交到校工会参评。

    此次摄影活动不仅展示了商院人的美好生活,为学院的对外文化宣传和文化建设提供了好的素材,更加彰显了商院文化,弘扬了商院人的精神风貌。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