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退休老教师,重阳节送祝福
作者:彭玉敏 时间:2017-10-28 点击数:

   1027日下午2点半,湖北大学商学院毕晟副院长与沈雅琼老师在商学院离退休教师分会会长张世平和李萍香老师的带领下探望了陶桓祥、夏馥英、郑兰若、孔庆瑜等7退休老教师,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15FF2

193A5

   在看望过程中,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坐在一起聊家常,氛围十分融洽。在交流过程中,夏馥英老师展示出平日里画的山水画让老师们观赏,孔庆瑜老师也拿出家里的小吃大家品尝。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身体况和生活状态,祝愿他们都能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毕晟副院长表示,学校和学院领导一直很挂念老教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也挤出经费开展专题慰问,此重阳节敬老活动表达了学院曾为湖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的老同志们真挚的敬意与祝福,也弘扬了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文化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