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星火计划”正式启动
作者:周芷宁 吴蝶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2017年11月2日下午2点,于湖北大学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的“星火计划”开幕式圆满完成。本次开幕式活动有幸请到湖北大学学工处处长刘靖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世雄,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参与,并向学生们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介绍以及相关讲话。

        “星火计划”是商学院针对商院的学生,开展学生党员进寝室的活动。旨在让学生自育与精细化管理相结合、学生党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学生传统模式与信息化建设相结合,从而使学院更好实现对于学生精细化、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宿舍,思政工作扎根寝室”,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

        下午1点40,参与本次开幕式的学生已到达指定地点坐好,安静等待本次活动的开启。下午2点,老师们全部就坐,由甄国辉老师来主持此次开幕式活动,领导们陆续入场,活动正式开始。

        在活动开始,甄国辉老师对刘靖君,杨世雄,焦颜成,张丽娜分别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邀请张丽娜上台向学生们介绍本次“星火计划”。张丽娜通过PPT向在座老师及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活动进行的形式,并表示对于本次活动十分看好,认为商学院带头开展的此次活动在学生寝室管理和学生思想引导上具有重要意义。在张丽娜讲话结束后,焦颜成上台对于学生党员代表授牌,在授牌过程中对学生党员代表们讲话期望作为代表他们可以将工作带头发展下去,并进行合照。合照完成后,学生党员代表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张楚 楚同学上台发言,表达对于本次活动的殷切期待和展望。


[1] [2] 下一页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