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与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管芳 郭旭 古玥 时间:2017-10-15 点击数:

9月13日14时,湖北大学与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以及合作平台揭牌仪式在商学院三楼MBA会议室成功举行。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党委副书记张丽娜、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峰、运营副总经理章辉、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张葵、校招项目经理刘倩出席了本次仪式,商学院辅导员盛楠担任主持。

焦颜成对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一行人来校表示欢迎。他说,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我校具有深层次的合作空间和潜力,此次签约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地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资源的优化组合。同时,杨立峰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的期待。他在致辞中谈到,由于武汉的经济可开发度高、未来三年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企业有意将武汉分公司树立成中部地区的标杆。他还表示,公司与湖北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双方能够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建立并发展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与公司总经理杨立峰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此次合作建立的“校外实习就业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平台揭牌。

此次签约将双方的合作意愿协议化、合作内容项目化,确定了实习基地建设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合作、互派交流合作、教学科研及产学合作、“链家奖学金”、人才优选采购、合作联络机构这七种合作模式。通过签约,双方达成共识,该公司将利用企业的优势支持我校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我校也会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定位、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提供人才、技术支持,通过合作发展实现双赢。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