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校友周滔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作者:贺晓涛 张雅婷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9点30分,湖北大学2001级工程管理系校友周滔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以“地产圈创业者的职业规划成长历程”为主题的学术报告。该报告作为湖北大学86周年校庆学术活动之一,由工程管理系系主任李悦主持,商学院副院长朱小梅、工程管理系老师陈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及工程管理专业各年级的学子参加此次报告会,会场座无虚席。

周滔风趣幽默地讲述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及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对大学规划、就业方向以及在就业城市及公司的选择上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建议,具体解答了如何实现学校到职场的跨越问题。

周滔以自身的经历为蓝本,依次讲解了 “如何理解创业、什么人、什么时候创业、创业的准备以及生存期”这五个方面。“先行动再思考”,他认为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奔跑必须要调整好姿态,“当你准备好一切的时候,你就已经失去了机会。”

会上,商学院副院长朱小梅代表商学院向周滔颁发“优秀校友”荣誉证书,表彰他的感恩和对母校的回报。工程管理系老师陈双赞赏:“天道酬勤,周滔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在场的人什么是奋斗”。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