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挑战杯”赛前指导会成功召开
作者:管芳 张雅婷 古玥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为了对第十六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湖北大学参赛者进行全方位的赛前指导,9月20日下午一点,“挑战杯”辅导会在逸夫人文楼C座二楼报告厅举行,湖北大学校团委杜彬老师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参赛的62个项目组和48个包装组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辅导会。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竞赛”,也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

会前,来自各参赛组的百余位负责人济济一堂,或坐或站地讨论着相关事宜。杜彬在会上向负责人们介绍了“挑战杯”大赛在国内的权威性和导向性,同时强调了在校、省、全国三级赛制的层层筛选下的强竞争性和高淘汰率。她表示,近年来,湖北大学能在“挑战杯”系列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不仅是因为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老师的全面指导,更得益于学校对参赛项目和参赛队伍质量的严格把控。“挑战杯”比赛的时间跨度长、对参赛人员能力要求高,因此她强调各团队的人员配置要优势互补、协调配合。

会上各小组负责人积极询问比赛具体事宜,杜彬均一一解答。她还当场组建了“2018年湖大小挑校级群”以方便参赛者与指导老师进行线上的相互交流。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