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月整“行囊” 十年正好归
作者:赵倍 许钰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10月2日,商学院2003级会计专业十年校友会在商学院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院长柳剑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左右,负责本次活动的老师郭田田于学院门口迎接各位校友。校友先后抵达学校于学院门口与众领导及老师合影后,一行人来到党员活动室进行深入交谈。

 

 

校友们通过PPT中放映的照片回顾了大学时代。10年是一段漫长的人生旅程,校友们也借此机会向各位老师汇报这10年的经历以及事业发展状况。从他们的讲述可以了解到,大部分人在毕业后都将“会计”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他们表示在湖北大学期间学到的专业知识成为了之后从业时的有力工具。但是也有不少校友感觉力不从心,因为大学四年掌握的知识还不足以支撑长足的发展,所以希望母校能够开辟学习的渠道。在座老师表示非常愿意为他们提供支持与帮助。他们也提到:现在的大学生赶上了好的时代,学弟学妹要尽量把握读研的机会提升自己。“汇报”结束时已经是下午点,他们为老师送上礼品和节日祝福,随后和老师一起共度午餐。

本次校友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平时没有机会见面的校友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各位校友们表示希望来年能够再相聚。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