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异地老同志
作者:虞世平 时间:2017-08-24 点击数:

商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异地老同志

 

根据校党委2017年暑期工作安排,商学院在暑期的78月份组织了部分老师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代表组织看望离退休老同志,转达了学校党委、校离退休工作处及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

731日商学院虞世平、沈雅琼一行2人前往广州市番禺街钟村街祈福新村走访慰问了伍维周老师。

虞世平代表学校将慰问金交给伍维周老师

虞世平与伍维周老师交谈

虞世平、沈雅琼与伍维周老师合影

 

 

81日商学院虞世平、沈雅琼一行2人前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星光之约花园走访慰问了赵慧明、刘念兹二位老师。

虞世平代表学校将慰问金交给赵慧明和刘念兹二位老师

“没想到这慰问金还有我的”赵老师感动地说道

虞世平与赵慧明和刘念兹位老师交谈

 

813日商学院陈建国、黃虹娟和张金鑫一行 3人前往上海闵行区莘庄莘西南路走访慰问了沈杰老师。

陈建国、黄虹娟及张金鑫看望上海的沈杰老师

 

814日,附属中学黄朝炎校长和商学院秦少东、甄国辉一行3人前往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1号院走访慰问了张洪良和万红梅二位老师。

秦少东和甄国辉看望北京的张洪良老师

 

黄朝炎、秦少东和甄踪辉看望北京的张洪良、万红梅二位老师

 

 

在走访期间,他们代表校党委、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商学院党委向上述老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促膝交流,聆听老师们的教诲,对他们毕身献给学校教育事业表达钦佩,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