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共进——湖北大学商学院2016级学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作者:贺晓涛 韩娟娟 吕钰婷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为使商学院2016级本科生更好更好地适应校本部学习和生活,2017年9月3日下午3点,湖北大学商学院在三号楼报告厅举行2016级学生见面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商学院院长柳剑平、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郭志文,朱小梅,张予川,毕晟等领导出席了见面会,与2016级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畅谈商学院基本情况及未来人生发展。

见面会在全场齐唱湖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开始,柳剑平院长从学院历史发展及成就等方面寄语2016级学生。他说,“2016级学生从现在起要开始进入专业学习,努力做到钻研学术,博学慎思,学习扎实的专业技能,加强品德修养,做一个有爱的人,爱国家,爱学校,爱他人,爱自己。以诚实的态度,朴实的品格,扎实的学分为基础,利用学校的平台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创新人才。”

随后,副院长张予川用慈父般的教诲,教导2016级同学们珍惜当下,勤奋读书,为自己今后的深造、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张丽娜用打响指的游戏告诉学生:作为大学生,应当注重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全面发展。她说到:“放手恰恰意味着让你们成长,你们要完全把自己当做一个社会人来对待,作为一个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学院教学办老师吕菊俊、陈晓敏,学工办老师郭田田、肖朋、李婉芝、甄国辉、盛楠分别为同学们介绍各自工作内容,表达了全面、全方位服务学生,及时解决学生问题的决心。最后商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协会、青年传媒中心四大学生组织代表分别上台讲话,表达了他们愿竭力为大家服务的赤诚态度。

见面会结束之际,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王娇同学说到:“这次见面会使我们对商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能够帮助我们很快适应校本部,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感谢学院组织了这场有意义的见面会!”正如院长柳剑平所说,"新的学年已经开始,一起勇敢面对挑战!与学院共同发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