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2017年4月1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张予川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主题发言。他指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系部在迎评过程中必须做到责任到人,学院必须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学院已建立了评估专班和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任务时间表。院长柳剑平和党委书记焦颜成将直接负责督查每项工作、每项备查材料的准备情况。

张院长再次强调了教学档案的规范性问题。要求全院每位教师对近三年共6个学期的课程档案、试卷档案、实验报告、实训实习档案、学生实习手册及毕业论文进行全面地查漏补缺。

焦颜成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科审核评估是本年度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审核评估有其积极意义,将在今后一段比较长的时间里,对我院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产生积极推动。希望各系部高度重视,做好迎评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希望全体教师耐心、细心对待,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材料准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学院也将积极和学校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及时发布信息,做好政策解释和宣讲。大家同心同德,一起努力把审核评估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