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管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
作者:李克威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三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洁一行8人来到我院,双方就经济管理学科实验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会在湖北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我院分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副院长张予川教授,正处级调研员朱小宁老师,实验室主任刘铭老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予川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湖北大学正在新建的实验实训大楼的建设情况、建设方案和建设理念。他谈到,由于商学院实验课程较多,涉及到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物流等相关专业,所以学院先后成立了网络实验室、物流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以满足教学需求。朱小宁表示,实验室建成后学院不断改革管理模式,努力提高实验软件的利用效率,尽力使实验室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在谈到湖北大学即将投入使用的实验实训大楼时,张予川表示在实验面积总量有限的前提下,我们要努力建设适合全院各专业使用的综合实验室和有特色的专业实验室,促进资源的共享共用。在新建虚拟现实仿真实验室的过程中,选择软硬件设备要本着立足长远的原则,以确保未来3-5年实验室能正常运作。他表示:“对硬件的苛刻,就是对师生学习负责任的表现。”

钱洁也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北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方案非常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有机会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