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ACCA课堂教学改进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杨波慧 张雅婷 时间:2017-02-28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两点,ACCA课堂教学改进研讨会在逸夫人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商学院会计系教师以及中博诚通教师参加讨论。会议就商学院ACCA特色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展开进行深入讨论。

会上,焦颜成同志感谢老师们出席此会议,更感谢以夏频老师为主的会计系老师团队为学生打开国际视野所付出的努力。回顾学校对ACCA特色班的培养历程,在三年制培养时间内该班59名学生成绩都非常优秀,只有两名同学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下,有十几名同学出国留学,因此,总结教学经验并跟进管理制度来改进工作对学生的成长更有助力。

为深入分析问题,各位专业课老师分别从ACCA特色班课程相关单元,谈及他们多年教学课程体系中的难点重点及教学经验体会,并提出通过比较国内外的大学考核制度,建议通过调整管理制度激励学生自主学习。例如可以把成绩评估占比调整为考试成绩占30%,平时成绩占70%。

ACCA课堂教育改进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ACCA班的持续发展提出许多建议和可行性方案。预计在未来ACCA特色班会继续纵深发展,不断扩大其影响力。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