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领导深入开学第一课
作者:杨波慧 时间:2017-02-21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2月20日是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上午8:00,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柳剑平的带领下先后走进教室,查看商学院学生们新学期第一堂课的学习以及精神状态。

据了解,早在2月19日晚,焦颜成等人便走进学院各个班级,查看学生点名情况,并对学生返校表示欢迎。他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希望各个学子在新学期能克难奋进,学业有成,为学院争光。

从查课情况来看,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未出现迟到早退现象。教师按时到岗,学生除因事请假者均提前到达教室,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在老师讲解到重点知识时快速记下笔记。三尺讲台上,院领导响亮地念着名册上的学生姓名,被点到的学生一一举手答道。柳剑平院长勉励学生们与书为友把握美好时光,同时也祝愿莘莘学子努力学习,实现各自的梦想。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通过深入课堂考勤监督,院领导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和老师们的教学热情。通过师生相互督促,商院学子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用辛勤的汗水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新的辉煌。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