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务虚会
作者:刘国威 时间:2017-02-21 点击数:

2月19日早上8:30,商学院团委书记郭田田主持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务虚会。这是学校开学报到的第一天,四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提前结束假期,来到学校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郭田田就共青团工作、宣传工作、四大组织年度工作安排等方面与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说,今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极具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年,四大组织要紧紧围绕学院团委的中心工作,以大局为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各组织内部的创新与变革,力争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在实现“提质、进位、百强”目标的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讨论中,大家更加明确了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的中心工作,找准了工作着力点和工作抓手。如,学生会将在大家认可的“公权部”上下功夫,致力于加强三期团工委建设,为三期生活园区的建设添砖加瓦;学生社团联合会将更好发挥统筹作用,以“精、准”的丰富引导和服务学院学子;志愿者协会将根据需要组建特定化、精准化的队伍,专人专用,精益求精,为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储备人才;青年传媒中心将着力打造优秀的宣传平台,积极与校外媒体合作,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与知名度等等。

据了解,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团委将做好全年共青团工作的顶层设计,统筹安排2017年度学院学生四大组织工作,让学生四大组织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整个会议持续了整整一天,圆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