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尚钢一行来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7-01-21 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9点,校党委书记尚钢、学校办公室主任柯志坚、肖勇一行三人来我院检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焦颜成汇报了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制度、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果与不足,重点对三个关键风险点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即:MBA招生、转专业问题和奖助学金发放。院长柳剑平重点汇报了学院的“三重一大”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对固定资产招投标工作和广泛征求领导班子意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尚钢书记充分肯定了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为检查工作主要是“以查促鉴”,总结了商学院的三大特点:一是学院大,二是学生关注度高,三是教师利益的诉求更为复杂。同时也对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得更加规范,要坚持做好党政联席会议记录,讨论情况要认真做好痕迹管理;二是在落实“三重一大”决策之前,要充分征求意见,要有论证程序的过程清单,争取把前期基础做好,使学院的决策更加科学透明。

会后,尚钢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观看了党性砺炼宣讲团的活动现场照片。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