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7年“岁月流金”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郭丽伦 张文婷 王雯洁 时间:2017-01-18 点击数:

12月29日晚七点,商学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元旦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财务处处长谢玉平、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刘建伟、财务处副处长周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柳剑平等出席了晚会,师生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焦颜成首先为全院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对商学院全体师生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在接下来的表彰大会上,以经济学1502班班主任徐俊武为代表的一批优秀班主任荣获“十佳班主任”称号,“十佳党性砺炼个人”此外还对“十佳党性砺炼个人”和“商院之星”进行表彰。其中“自强之星”李维的母亲坐了24个小时的火车来到了晚会现场并被邀请上台,李维献唱一曲《时间都去哪了》,用歌声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与感恩。

唐人街街舞团和商学院啦啦操队强势来袭,元旦晚会活力开场。随后乐器演奏中,《敢问路在何方》《当》《那些年》这些耳熟能详的影视剧歌曲唤起了大家记忆里的青葱岁月。在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话剧结合诗朗诵《长征》,展现了老一辈红军坚持不懈、不怕吃苦的精神。慷慨激昂的朗诵让观众们心中顿时涌起对红军的钦佩之情。舞蹈《淑芳斋》结合宫廷和街舞,搞怪的舞蹈点燃全场,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音乐好魔性,好有创造性!”台下观众惊呼。

随后,讲授国际金融学课程的男老师王鹏用难辨真伪的女声演唱了《幽灵公主》和《城里的月光》。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加英语专业的郑纯婷惊叹道:“鹏鹏老师的女声居然比我的声音还要细!”中国好歌曲羽泉战队八强歌手张毅作为特邀嘉宾,倾情献唱原创歌曲《树叶》。随着歌声响起,全场观众情不自禁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最后,晚会在商学院副党委书记张丽娜、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田田、肖朋以及商学院四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带来的舞蹈串烧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岁月流金”为主题,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晚会的圆满落幕代表着2016年即将结束,同时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此次元旦晚会中绚丽的LED屏幕、酷炫的灯光音响效果,微博在线互动平台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吸引了全场观众积极参与,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 附件【26af0bfc8d2f5151.jpg】已下载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