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17-01-17 点击数:

2017年1月16日,商学院集中召开座谈会,并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师,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和副院长毕晟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6年学院的主要成绩,衷心感谢老协分会委员们一年来的工作,感谢全体老同志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老协分会会长张世平老师作为代表发言。他祝愿退休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学院各项工作在2017年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会后,学院代表学校,代表学校老干处向生活困难老同志发放了慰问费。

焦书记、毕副院长还与老协分会的同志们一起前往幸海华、付迎菊、罗治钢等老师家中进行了慰问,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