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红墙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作者:郭益旭 时间:2017-01-15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北京红墙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元华、廖峰造访我校商学院。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莉、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商学院副院长张予川、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郭清霞在商学院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湖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莉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实习实训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据了解,学校将于今年5月份启动与北京红墙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在今年暑假期间派旅游管理系的学生前往企业实习,并对其中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发放 “优秀实习生奖学金”。此外,陈元华董事长也将受邀担任我校的创业导师,指导湖大学子创业。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