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总结经验,共商大计,展望未来
作者: 时间:2017-01-12 点击数:

2017年1月11日下午两点半,以审议学院十三五规划为主题的商学院三届四次两代会在近一个月的筹备之后,终于在商学院大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46名与会代表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主人翁精神,全面履行自己的职能,充分发挥积极性,为商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主持了会议。在听取了毕晟副院长《关于湖北大学商学院“十三五”规划起草和修改工作的情况说明》报告之后,46名代表分为5个小组,围绕《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代表们从扶持学院中青年教师发展、加强学科团队建设、促进学院文化建设、增进教职工福祉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终,《商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工代会关于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的决议》以全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的结果获得通过。大会还要求学院结合本次会议成果对规划做进一步完善并加紧落实。

为顺利召开这次两代会,学院和学院工会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已经是修改后的第四版,每次改版都广泛地征求了各方面意见。专门召开了两次座谈会,分别邀请学院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提意见。通过反复修改,使学院十三五规划不断完善。

通过这次会议,代表们总结经验,共商大计,展望未来。同时,这次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集思广益,凝聚了人心。商学院在学校的总体部署和领导下,在学院分党委和行政班子的管理下,全院教职工将继承传统、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商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